老师好,我们是建筑企业,不发工资可以按照购买的社保做工资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个人部分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司部分做到费用里 也有的公司全部做到营业外支出,这是计提还是实缴的分录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3-27 09:10 发布 85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3-27 09:10
你好,那个人负担的社保是你单位承担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那个人负担的社保是你单位承担吗?
2024-03-27 09:10:44
两种方法都可以,你或者就是把工资调高,把这一部分加到工资里也行。
2024-03-01 13:31:03
您好
请问您有什么疑问
2022-09-06 09:54:26
是的,您说的是正确的。只是计提工资和社保,建议分开来做,因为涉及两个明细科目。
2019-03-05 14:32:39
第二个分录就是发工资交社保分录 不做第三个了
2023-02-13 17:17: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4-03-27 09:13
郭老师 解答
2024-03-2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