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 问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答
老师你好,就是以前23-25年有几张票进项转出了, 现 问
您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交税费 答
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的客户抬头跟银行付款人不一 问
国内增值税出口普通发票(退税用):抬头开合同签约、实际付款的境外付款方;形式发票(PI)可按报关单收货人做清关用,不影响税务开票规则。 若报关单收货人≠付款方,必须留存境外买方盖章的委托代付协议,合同注明第三方收货,避免退税预警函调。 禁止只按报关单收货人开票,会出现资金流与发票抬头不匹配,退税被卡住。 答
农业养的鸡售出5000元,有200元加工费,开票是选择编 问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自己对活鸡进行初步加工后整体出:这种情况不需要单独拆分加工费开票,可直接合并到鸡的货款中,一起开具 答
老师,你好,25年5月我们有一笔快递费10000,做错了科 问
您好,把前面的分录红冲掉,再重做就可以 答


我们有个项目是37万的,要开个成本票给对方,对方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是需要怎么计算的呢
答: 你好,是收入37万,需要取得多少金额的成本票的意思?
老师们,遇到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一般纳税人,卖五金零售耗材商品,老板总是开负库存,这样有什么风险吗?耗材是不是不要紧?他有开回进项。有些隔月才从厂家开回。像这样成本怎么计算入账?比如他卖了几十个商品。就有一个负库存。这账怎么解决?
答: 你好 负库存但是实际是有货的只是没有发票,你先把暂估入库 回来发票了再红冲暂估 按发票金额入账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有一家单位一般纳税人8月成立到现在做了一笔销售,已经缴纳了税款,但是一直没有进项,也没有做过成本的结转,我这边现在需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该公司的老板说后期不怎么会开票出去。。。
答: 销售出去了,也要做成本结转的呀,,,,如果以后不开票出去的话,一直不交税,,专管会上门查看的,如果是属于隐藏收入,要是补税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拉长的悟空 追问
2021-11-01 09:27
邹老师 解答
2021-11-0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