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丁小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CM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要取得人工进项发票,那么就需要将人工外包出去,由外面公司给你们开具专用发票,不过这有弊端,这样的话人就不是公司的人了,公司需要权衡
2022-01-20 18:59:18
你好 负库存但是实际是有货的只是没有发票,你先把暂估入库 回来发票了再红冲暂估 按发票金额入账
2019-12-19 20:08:37
销售出去了,也要做成本结转的呀,,,,如果以后不开票出去的话,一直不交税,,专管会上门查看的,如果是属于隐藏收入,要是补税的,,,
2016-01-22 14:12:07
你好,转出的时候(2000-200)*13%%2B200*9%=252 这样计算的
2022-03-12 21:37:19
一般纳税人说,价税分离进项可以抵扣,不影响损益
2023-09-18 13:23: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