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还是*模具*模具修改费

冰雪奇缘
于2026-06-24 12:52 发布 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4 12:53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相关问题讨论
304030102 专业设计服务 *设计服务*模具设计费
2018-07-25 17:03:21
你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哈
2022-01-02 17:48:12
你才有的原材料,他给你加工是吗
还是你们租赁他的车间
2019-10-30 12:39:45
可以的,你做劳务费就可以
2019-10-10 13:01:21
对的同学 按加工承揽合同交印花税 按加工或承揽收入0.5‰
2022-01-04 11:34: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冰雪奇缘 追问
2026-06-24 12:56
冰雪奇缘 追问
2026-06-24 12:57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6-2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