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老师好,请问酒店和人力资源公司签了服务协议,对方是差额开票,普票开具内容为代发工资,但是员工不是酒店的合同工,只是小时工,这样的开票内容合规吗

超帅的面包
于2019-10-10 12:59 发布 791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你做劳务费就可以
2019-10-10 13:01:21
你好,不是生活服务的不享受的
2020-07-14 16:13:43
你好!这个是需要看情况的哦,一般纳税人,可以满足简易征收条件,且客户同意不按合同税率的,可以开具。否则当然是违法合同的相应法律风险。
2019-06-07 18:18:18
你好,正在看问题,请稍等
2022-01-20 21:15:32
同学你好
这个开材料费和劳务费就行了
2022-01-24 13:39: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