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一家单位一般纳税人8月成立到现在做了一笔销售,已经缴纳了税款,但是一直没有进项,也没有做过成本的结转,我这边现在需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该公司的老板说后期不怎么会开票出去。。。

妈妈爱菠菜
于2016-01-22 13:07 发布 1162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6-01-22 14:30
老师不是没有缴税,就是公司成立到现在就开了两张发票出去没有进项进来。销项已经交了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负库存但是实际是有货的只是没有发票,你先把暂估入库 回来发票了再红冲暂估 按发票金额入账
2019-12-19 20:08:37
销售出去了,也要做成本结转的呀,,,,如果以后不开票出去的话,一直不交税,,专管会上门查看的,如果是属于隐藏收入,要是补税的,,,
2016-01-22 14:12:07
你好,转出的时候(2000-200)*13%%2B200*9%=252 这样计算的
2022-03-12 21:37:19
一般纳税人说,价税分离进项可以抵扣,不影响损益
2023-09-18 13:23:23
您好!如果要取得人工进项发票,那么就需要将人工外包出去,由外面公司给你们开具专用发票,不过这有弊端,这样的话人就不是公司的人了,公司需要权衡
2022-01-20 18:59: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妈妈爱菠菜 追问
2016-01-22 14:58
刘老师 解答
2016-01-22 14:12
刘老师 解答
2016-01-22 14:56
刘老师 解答
2016-01-2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