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份计提本月工资,实际发放是在今年1月份,今年1月份发放工资账务处理的时候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没有冲减,现在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账面余额还有这笔,那现在我这个账务处理要怎么做?

琴琴
于2018-12-11 09:46 发布 3483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2018-12-11 09:47
您1月份实际发放工资时,是怎么做分录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1月份实际发放工资时,是怎么做分录的。
2018-12-11 09:47:58
贷:银行存款 10000
以上分录是不是很乱,正确吗?如果错,请老师纠正。
2017-09-01 00:18:42
你好对的
分录正确的
2022-10-21 21:59:03
您好!计提的时候,借销售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就可以了
2022-04-07 10:57:11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3-05-18 15:51: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琴琴 追问
2018-12-11 10:07
琴琴 追问
2018-12-11 10:09
张艳老师 解答
2018-12-1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