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汇算清缴表,需要补交所得税,而且还不能涉及增 问
打开: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 往下找到: - 二、扣除类调整项目(第12行) - 最后一行:第30行 “其他” 填法(第30行): - 第1列 账载金额:填你暂估的金额(比如 10万) - 第2列 税收金额:填 0(税法不认) - 第3列 调增金额:自动算出 10万 答
小规模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25年公司交过社保,但是 问
您好,这个你填去年计提的社保就可以 答
我们公司既卖猪肉牛肉羊肉免税的,也卖一些加工过 问
你好,成本和收入都要单独核算的需要 答
请问老师,我们跟一个单位签订了合同,派部分我们的 问
你好,这部分派遣人我们不需要计提,又不是我们支付实际 答
用农产品核定抵扣,是不是进项发票都不是专票的 问
对这种情况一般也不要专票 答


老师,我们入库金额是8,出库金额是7.7吨,但是我们的下游给我们给的他的下游给他开的磅单,要用他的下游入库的吨数7.5吨跟我结算,让我开发票,这样可以吗
答: 哦,老师,那我做库存商品日记账的时候出库单应该是我的出库单的金额,还是最终开发票的7.5吨的金额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我们的下游每次让我们把货拉到他指定的地点后我们公司、运输公司还有我们的下游共同过磅确认一个我们的出库数签字确认,但是开发票没有按照这个出库数开,而是按照他的下游给他开的磅单上金额为准的,比如出库了9.8吨,他的下游入库过磅9.6吨,我们的下游就让我们开发票的时候按照9.6吨开,我们和我们的下游之间除了9.8吨确认过的出库单以外,这个9.6吨的没有给我们开出库单确认,而是把他的下游的磅单,上面写的他的下游的单位名称盖着他下游章子的磅单给我们,这个磅单我也没法贴到我们的凭证啊,这个要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答: 哦,好的,我目前就是这样做的,我在想我跟他的下游没有业务往来,这样做合适的呢哦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好 上游开给我们发票是29.88吨 我们把货送到客户那边 客户过磅是29.92吨 然后开给客户发票也是29.92吨 导致我们库存是-0.04吨 然后会计暂估了这0.04吨 但是永远不会有发票来 请问老师这个怎么处理呢?
答: 不是啊 老师 是我们少吨位 上游是29.88吨 然后我们开给客户是29.92吨 等于我们要暂估0.04吨的库存 当时的会计入账 借:氢氧化钾 0.04*5100=204 贷:应付账款-暂估 204 现在知道不可能有票是因为吨位差造成的 帐怎么平呢 请老师写个分录谢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27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29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32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36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36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41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43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0:49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1:01
顺心的小海豚 追问
2023-11-06 11:03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22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27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29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32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33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36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40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44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0:50
郭老师 解答
2023-11-0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