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3-05-31 17:15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没问题的饿了

sweet 追问

2023-05-31 17:20

主要是福利费有扣除标准,去年的数据也不想更正汇算清缴了,所以就不进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直接今年进费用做进项税额转出,就是不清楚调整分录不入管理费用-福利费,会不会有影响?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05-31 17:22

这个是不会有影响的了

sweet 追问

2023-05-31 17:24

因为福利费有扣除标准的,相当于去年本应该进福利费的,我抵扣了进项;今年做进项转出,再进管理费用,就可以不进福利费了哈,不会有税务风险。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05-31 17:26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

sweet 追问

2023-05-31 17:35

但是老师,最标准的是不是还是该进管理费用-福利费呢?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05-31 17:48

整体这个是没啥影响的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新年好 这个不需要过度的
2022-02-08 19:16:47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3-24 19:50:40
你好,是的,是这样处理的,转入福利费
2020-08-26 09:53:15
你好,我看得有点复杂哦。前面部分对的,后面的进项税额转出: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然后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2018-08-27 13:27:42
你好;    这个是 含税金额的。  因为贷方是包括了含税 进项税的金额了   
2022-02-28 17:52: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