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日本甲方公司跟日本乙方签署了一份采购合同,日本乙方呢又在香港找了一个工厂生产,但是工厂地址是大陆,账户是香港账户,日本乙方又委托我们公司作为代理,负责跟工厂沟通,代付货款,到时货物也是以工厂名义出口到日本,工厂要求我们以美元代付货款,这可以吗?我们只是代付

羣姐
于2024-06-05 09:05 发布 191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4-06-05 09:08
贵公司作为代理,可以根据日本乙方的指示,通过其香港账户以美元支付货款给大陆工厂。
相关问题讨论
贵公司作为代理,可以根据日本乙方的指示,通过其香港账户以美元支付货款给大陆工厂。
2024-06-05 09:08:41
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4-06-05 16:57:14
你好,操作可以,但是这样子肯定后续会有些麻烦的。
2024-11-27 10:12:03
你好,要涉及代扣代缴的问题。然后取得税收缴款书才能在税前扣除
2022-06-15 22:15:55
你们是委托报关的不是吗
出口方是谁
2023-06-01 11:18: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羣姐 追问
2024-06-05 09:11
朴老师 解答
2024-06-05 09:16
羣姐 追问
2024-06-05 09:18
朴老师 解答
2024-06-05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