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
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1%或者3% 答
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600为非付现成本) 那么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
同学,你好 有PDF,OFD,还有XML的 答
老师您好!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
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
你好!传媒公司,购买西服,怎样记分录,价格为4000元,做 问
是给职工的吗?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


老师,我们2月份和3月份各有一笔服务费用的收入,但是一直没有开票给他们,我怎么做分录呢
答: 未开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补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开票
老师,我们2月份和3月份各有一笔服务费用的收入,但是一直没有开票给他们,我怎么做分录呢
答: 你好,同学 可以做未票收入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您好,我们12月份收到了一笔款,本来是要12月份开发票的,但是没有开成,发票只能在一月份开,那我12月份和1月份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答: 你好; 你12月先做无票收入报税即可 ; 1月红冲无票收入后 ;在按开票做一遍分录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张亮亮 追问
2024-04-04 11:01
冉老师 解答
2024-04-04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