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预付了3到6月份的房租,预付的时候没开发票,等到3月份的时候给我们开了3个月房租的发票,这个经济业务怎么做分录呢,包括后面摊销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忘记问了,就是我们到的发票是专票,第二步也是待摊费用吗,有没有进项税额呢

大师兄
于2018-04-26 11:04 发布 711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2018-04-26 11:06
1、2月份预付时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2、3月份取得发票时
借:待摊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3、每个月摊销时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待摊费用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先进入待认证,进项税额,然后在认证上再转进项税额
2022-03-05 09:46:17
同学你好,发票抵扣联和进项发票的一样的,会计分录是相同的,只是附件不一样而已。
2022-03-23 11:12:46
同学。
借 营业外支出-罚没支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10-11 17:12:08
你好,借原材料负数 借进项负数贷银行存款负数
2020-07-21 13:40:32
学员您好:
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为:借:原材料/在建工程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您所说的虚开发票是不能进账的,也就没有进项税转出问题。
满意麻烦5星评价,谢谢!
2019-08-09 19:24: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