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中秋福利开的增值税发票,分录如下: 1、计提: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2、支付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往下再写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啊?
spring
于2023-11-24 14:19 发布 61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1-24 14:20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您这个是什么业务呢?
2023-11-13 09:33:13
你好,是的,是这样处理的,转入福利费
2020-08-26 09:53:15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2023-11-08 10:11:58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3-24 19:50:40
借:成本费用
待: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待: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交税的时候
借:应交税费—个税
待:银行存款
是的,就是这样的分录哈
2022-01-06 14:38: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pring 追问
2023-11-24 14:21
郭老师 解答
2023-11-24 14:24
spring 追问
2023-11-24 14:37
郭老师 解答
2023-11-24 14:38
spring 追问
2023-11-24 14:40
郭老师 解答
2023-11-24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