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 问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答
老师你好,就是以前23-25年有几张票进项转出了, 现 问
您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交税费 答
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的客户抬头跟银行付款人不一 问
国内增值税出口普通发票(退税用):抬头开合同签约、实际付款的境外付款方;形式发票(PI)可按报关单收货人做清关用,不影响税务开票规则。 若报关单收货人≠付款方,必须留存境外买方盖章的委托代付协议,合同注明第三方收货,避免退税预警函调。 禁止只按报关单收货人开票,会出现资金流与发票抬头不匹配,退税被卡住。 答
农业养的鸡售出5000元,有200元加工费,开票是选择编 问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自己对活鸡进行初步加工后整体出:这种情况不需要单独拆分加工费开票,可直接合并到鸡的货款中,一起开具 答
老师,你好,25年5月我们有一笔快递费10000,做错了科 问
您好,把前面的分录红冲掉,再重做就可以 答


我们有一个项目是清包工,我本想用简易计税核算的,可我们的老总答应给甲方开了11%的专票,劳务公司又给我们开了3%的专票所以抵扣了三个点,这个项目成本只有人工费,按一般计税方法核算了,这样做行吗?
答: 您好,这样可以的,36个月不能再改变计税方法了。
老师我们是建筑服务公司 别人挂靠我们公司 劳务公司给我们开专票,我们这个项目开给甲方开的是3个点的普票,劳务公司给我们开专票我们也抵扣不了,那是不是我们这个工程项目得按九个点走,不能走简易征收?如果对方不愿意交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那这个项目就不给他走简易征收,给他开九个点的发票,然后他发票开进来抵扣税款 怎样对我们公司有利呢 我们是本地的项目
答: 这个的话它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来确定你是哪种有利,你只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测算一下哪一种你交的税最少。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我们公司是建筑业,本月分包劳务开了3%的专票,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和其他9%的一般计税,本月购油一部分用于简易计税项目,一部分用一般计税项目,那我的购油进项可以抵扣吗
答: 你好; 《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第二十七条下列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购进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资产和不动产。其中涉及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动产,仅指专用于上述项目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包括其他权益性无形资产)、不动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财税(2016)36附件1) 第二十九条适用一般计税方法的纳税人,兼营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而无法划分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按照下列公式计算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 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当期无法划分的全部进项税额×(当期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销售额%2B免征增值税项目销售额)÷当期全部销售额
老师,请问下我们的甲方总承包了一个项目,他给他的甲方开的3个点的专票,现在吧该项目分包给我们,我们可以给他开3个点的普票,他去用于差额征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一个工程项目的总包方,一般纳税人,给总包方开9个点的工程服务专票,下面有几个分包方,付分包方工程款的时候,分包方可以开工程服务专票给我们吗?还是说只能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甲方开9%工程款发票,劳务分包方,给我们开了3%劳务专票,我们去外地预交的时候扣除分包款交的,那么这张劳务费专票取得的进项还可以认证抵扣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