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甲方开9%工程款发票,劳务分包方,给我们开了3%劳务专票,我们去外地预交的时候扣除分包款交的,那么这张劳务费专票取得的进项还可以认证抵扣吗?

风有信,花不误
于2020-05-11 18:10 发布 3564次浏览
- 送心意
王晓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05-11 18:12
你好,是可以抵扣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可以抵扣的
2020-05-11 18:12:38
你好,一般是开劳务费发票
2022-01-23 12:55:29
你好,这两个税率的话是一样的。
2021-11-25 15:03:36
一般纳税人建筑劳务简易计税3%一般计税9%,工程的包工包料的9%。
2022-03-23 09:48:04
你好; 你要转固定资产去; 如果没有竣工就不应该达到预定使用状态 去出租的; 转固定资产 ;然后才好计提做到成本去的
2022-07-15 14:17: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风有信,花不误 追问
2020-05-11 18:14
王晓老师 解答
2020-05-11 18:23
风有信,花不误 追问
2020-05-11 18:24
王晓老师 解答
2020-05-1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