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1-16 15:05

您好!去补申报就好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去补申报就好了。
2018-01-16 15:05:25
你好,10月份按正常发票申报纳税就是了 11月份按负数申报,减少当月销项税额
2018-11-03 10:03:52
您好,需要把重新开的录入才可以的
2019-01-15 11:37:54
你好,差额可以放到营业外收支里面。
2022-01-11 11:49:07
同学你好 42万是没有发票的吗
2021-07-07 17:57: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