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月份开票金额,在做帐的时候忘记做一张发票了,申报的时候收入就比开票少,这个怎么办呢免税的

菲童牛宝
于2018-01-16 15:04 发布 867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去补申报就好了。
2018-01-16 15:05:25
你好,10月份按正常发票申报纳税就是了
11月份按负数申报,减少当月销项税额
2018-11-03 10:03:52
您好,需要把重新开的录入才可以的
2019-01-15 11:37:54
你好,差额可以放到营业外收支里面。
2022-01-11 11:49:07
同学你好
42万是没有发票的吗
2021-07-07 17:57: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