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11-11 15:59

你好,把多做的收入分录冲销
去税局做申报表的更正 

阔达的洋葱 追问

2022-11-11 15:59

好的,谢谢老师

邹老师 解答

2022-11-11 16:00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

阔达的洋葱 追问

2022-11-11 16:24

老师,我是做少了收入,看错了,是9月份做少了收入,10月份做多了收入,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邹老师 解答

2022-11-11 16:24

你好
9月份做少了收入,把少做的收入补上
10月份做多了收入,把多做的收入冲销 

阔达的洋葱 追问

2022-11-11 16:33

那我现在是11月,我在11月的帐上做是吗?那我出的资产利润表是出11月的申请报税吗?

邹老师 解答

2022-11-11 16:34

你好,现在是11月,是在11月份对之前月份的收入做相应的调整
是的

阔达的洋葱 追问

2022-11-11 16:37

那我调整企业所得税怎么调?拿11月的资产,利润表调吗?还是怎么样?不太会

邹老师 解答

2022-11-11 16:37

你好,之前申报的所得税不做调整
1月份申报第四季度的时候,按调整之后的金额申报 

阔达的洋葱 追问

2022-11-11 16:41

那你的意思,我10月的企税,现在不用去申请更正,然后到1月的时候再按我现在做的帐,再申报是不是这个意思?

邹老师 解答

2022-11-11 16:42

你好,是的,是这个意思 

阔达的洋葱 追问

2022-11-11 16:46

好的,谢谢您老师

邹老师 解答

2022-11-11 16:47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把多做的收入分录冲销 去税局做申报表的更正 
2022-11-11 15:59:10
不需要的,这个仅仅是季度申报,第4季度申报正确就行
2023-12-05 08:49:14
可以的,你摘要上面写清楚冲掉是那个就可以
2019-09-16 14:08:51
同学你好 正数抵减负数就可以
2022-06-06 09:40:08
同学你好,9月不需要改了,12月根据发票,直接做账处理,借:管理费用-租赁费等科目(12月支付部分),管理费用-租赁费等科目(9月支付部分),管理费用-租赁费等科目(9月支付部分),负数,贷:银行存款,(12月支付部分)。
2024-01-09 15:15: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