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4月份做了未开票收入,收入是正数,我5月份的时候又开了发票出去,请问一下,我这个应该要怎么做账呢?谢谢

Happy
于2022-06-06 09:35 发布 66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正数抵减负数就可以
2022-06-06 09:40:08
你好,之前做了无票收入申报的增值税是这个意思吗?
2022-06-08 13:42:25
3月申报了未开票收入要按正常开票的分录来做凭证
4月如果开票的话,先红冲3月做的凭证,然后再按4月正常开票的分录来做凭证。
2019-04-15 17:36:56
你好!你最好是反结账到对应月份去补做进去
2022-06-06 10:29:10
你好,是的四月份还是正常做。
你五月开的红字发票也正常做。做负数就好了。
2023-05-10 09:46: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