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6-06 09:40

同学你好
正数抵减负数就可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正数抵减负数就可以
2022-06-06 09:40:08
你好,之前做了无票收入申报的增值税是这个意思吗?
2022-06-08 13:42:25
3月申报了未开票收入要按正常开票的分录来做凭证 4月如果开票的话,先红冲3月做的凭证,然后再按4月正常开票的分录来做凭证。
2019-04-15 17:36:56
你好!你最好是反结账到对应月份去补做进去
2022-06-06 10:29:10
你好,是的四月份还是正常做。 你五月开的红字发票也正常做。做负数就好了。
2023-05-10 09:46: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