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是电梯公司的 我对外买了一台电梯 给甲 问
你好,电梯,直接跳出109011501。 答
计提工资,和发放工资,会计分录如何写? 问
同学,你好 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次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或现金 4.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5.上交个人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答
老师,请问下公司有国外客户,但货物是在公司自提,这 问
一、货物在普通厂区/内地非特殊监管区自提、当场拉走留在国内→不能退税,按内销征税 答
老师你好 公司购买的商品是从个体户购入的 发票 问
同学,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答
老师公司收的会员费怎么开票 问
你好,具体是什么会员费用? 答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给对方公司的款,说是对方公司给我们员工发放的工资,但是给开了账服务费的发票,请问这个账务该怎么做呢?
答: 你好,借管理费用服务费或者是主营业务成本服务费贷银行。
我想咨询一下我这个公司是人力资源公司,和对方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我们公司负责给对方公司员工缴纳社保,但是工资由对方发放,对方再把社保费和服务费转给我们公司,这个账务应该怎么处理呢
答: 您好,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其他应付款(社保公积金部分)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用对公账户给对方付了笔货款,但是对方开不了专票,给我们开了一张普票,请问我要怎么处理呢?
答: 你好,如果是普票,按价税合计数计入购入货物的成本应可以。
老师好,我们是上个月新注册的公司,也就是说11月就发生了一笔往公户打货款,货款支付给对方,这样两笔业务,但是对方12月份才给我开了进项票,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给对方公司提供劳务,开发票10000元,但对方只转了9000元给我们公司账户,转了1000给我公司的劳务人员。。发票10000元进账9000元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公司用对公账户转款给对方,金额有2万元。一开始是对方说可以开发票给我方,我方才决定走对公的,现在对方开不了发票回来,我们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0:31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0:33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0:48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0:51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0:53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0:54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0:55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0:56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0:58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0:58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0:59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1:07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1:38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1:39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1:52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1:54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1:56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1:59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1:59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2:00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5:30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5:33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5:33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0-19 15:38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5:40
郭老师 解答
2022-10-1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