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给对方公司提供劳务,开发票10000元,但对方只转了9000元给我们公司账户,转了1000给我公司的劳务人员。。发票10000元进账9000元应该怎么做账

听说
于2021-09-15 14:48 发布 245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09-15 14:51
你好,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
2021-09-15 14:51:41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
2022-11-03 10:40:53
你好!麻烦稍等一下
2023-03-25 11:22:10
您好
就是款项支付到挂靠的建筑公司 然后您给建筑公司开具发票?还是说您直接收款 然后开具劳务发票?
2020-03-29 10:11:49
您好,如果是单位之间劳务活动取得劳务发票,就不需要代扣而个税;如果没有代开票就是公户发,代扣个税。
2022-05-11 12:00: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听说 追问
2021-09-15 14:57
郭老师 解答
2021-09-15 15:01
听说 追问
2021-09-15 15:02
郭老师 解答
2021-09-1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