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公司用对公账户转款给对方,金额有2万元。一开始是对方说可以开发票给我方,我方才决定走对公的,现在对方开不了发票回来,我们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阿涅
于2018-08-10 11:08 发布 1443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2018-08-10 11:09
那就只能做无票支出入账处理了,但是如果无法取得发票的话,所得税汇算清缴是要纳税调整的
相关问题讨论
不开票的收入做无票收入入账,按无票收入报税,客户不要发票,可以不开发票,正常做账报税就可以
2020-06-17 17:38:56
那就只能做无票支出入账处理了,但是如果无法取得发票的话,所得税汇算清缴是要纳税调整的
2018-08-10 11:09:15
你好,可以不开发票,但是需要申报相应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017-12-27 22:21:07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2023-03-02 10:22:38
可以的,正常做无票收入的。
2022-04-15 14:04: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阿涅 追问
2018-08-10 11:11
张艳老师 解答
2018-08-10 11:23
阿涅 追问
2018-08-10 11:34
张艳老师 解答
2018-08-10 12:17
阿涅 追问
2018-08-10 14:22
张艳老师 解答
2018-08-10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