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点想问一下: 1.企业有很大一部分对公账户都是不开票收入,这部分要怎么处理 2.企业有对公账户还有对公账户下面亿拓展户,拓展户是不开发票,对公账户上有户分开发票有部门不开,这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嘻嘻
于2020-06-17 17:37 发布 2390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6-17 17:38
不开票的收入做无票收入入账,按无票收入报税,客户不要发票,可以不开发票,正常做账报税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不开票的收入做无票收入入账,按无票收入报税,客户不要发票,可以不开发票,正常做账报税就可以
2020-06-17 17:38:56
那就只能做无票支出入账处理了,但是如果无法取得发票的话,所得税汇算清缴是要纳税调整的
2018-08-10 11:09:15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2023-03-02 10:22:38
可以的,正常做无票收入的。
2022-04-15 14:04:03
你好,可以不开发票,但是需要申报相应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017-12-27 22:2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嘻嘻 追问
2020-06-17 17:51
玲老师 解答
2020-06-17 18:02
嘻嘻 追问
2020-06-17 19:25
玲老师 解答
2020-06-17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