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2022-03-07 16:18:14
你好; 1. 可以的。 你这样就会留抵的 。 2. 可以以后月份产生了销项税抵扣的
2022-03-03 14:52:42
你好,做一部分无票收入的,下个月开了发票再红冲
单位销售税率是多少?
2022-06-02 13:55:05
你好,学员,留抵不需要做账
申报的时候全部勾选认证即可,申报表自动出来留抵
2022-02-12 22:14:40
您好,是的,就是你说的这个意思
2023-06-07 18:03: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