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3-03 14:52
你好; 1. 可以的。 你这样就会留抵的 。 2. 可以以后月份产生了销项税抵扣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1. 可以的。 你这样就会留抵的 。 2. 可以以后月份产生了销项税抵扣的
2022-03-03 14:52:42
你好,做一部分无票收入的,下个月开了发票再红冲
单位销售税率是多少?
2022-06-02 13:55:05
你好,学员,留抵不需要做账
申报的时候全部勾选认证即可,申报表自动出来留抵
2022-02-12 22:14:40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2022-03-07 16:18:14
可以的,你可以选择将已经认证的进项税和已经留抵的进项继续留抵到下期抵扣。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选择在这期不抵扣,那么你需要在税务系统中进行相应的操作,否则系统默认你会在这期进行抵扣。
2023-07-19 12:47: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o(* ̄▽ ̄*)o 追问
2022-03-03 14:54
o(* ̄▽ ̄*)o 追问
2022-03-03 14:56
o(* ̄▽ ̄*)o 追问
2022-03-03 14:57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3 15:01
o(* ̄▽ ̄*)o 追问
2022-03-03 15:04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3 15:07
o(* ̄▽ ̄*)o 追问
2022-03-03 15:19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3 15:21
o(* ̄▽ ̄*)o 追问
2022-03-03 15:25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