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收到对方公司给的钱,可以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吗?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然后我们付给工人的工资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计提: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心如止水
于2021-01-04 12:53 发布 2396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04 12:53
您好
请问劳务已经发生了吗
相关问题讨论
第一个分录,应该是房租,第二个分录应该是咨询公司的成本
2019-05-22 11:11:01
你好,同学
资产=负债%2B所有者权益(按照题目直接按照损益计算)
2024-04-10 09:35:36
当月有收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3-11 10:39:27
同学您好。这不是消费税要赚到应付职工薪酬。而是说,支付环节。借方确认应付职工薪酬。贷方确认收入确认相关税费。您问的应该是视同销售的题。
2021-06-11 20:48:32
你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的话已经在利润表提现是对的,支付时不在通过损益科目!
2022-01-07 21:49: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如止水 追问
2021-01-04 12:59
bamboo老师 解答
2021-01-04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