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晶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10-26 15:35

你好,提成一单一个月就200嘛

joycekok 追问

2020-10-26 15:38

记账提成算200月?那负责50家公司记账,光拿提成就10000块每月了?

王晶老师 解答

2020-10-26 15:40

我看你的比喻了呢,一般提成从客户那里收到的代理费和员工的提成,三七分,员工占百分之30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提成一单一个月就200嘛
2020-10-26 15:35:49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18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21
固定成本(单人月)= 底薪 5000 元 %2B 招待费均值 400 元 = 5400 元 盈亏平衡业绩(打平支出)= 固定成本 ÷ 对应订单提成比例 盈利业绩 = 盈亏平衡业绩 ×(1 %2B 目标利润率) 1. 纯生产订单(提成 2.5%)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2.5% = 216000 元(21.6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21.6 万 × 1.1 = 23.76 万元 2. 纯设计订单(提成 8%)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8% = 67500 元(6.75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6.75 万 × 1.1 = 7.425 万元
2025-11-17 09:06:02
1. 生产订单(提成 2.5%) 固定支出区间:5000%2B300=5300 元 至 5000%2B500=5500 元 计算式:X ≥ 固定支出 ÷(18% - 2.5%)= 固定支出 ÷15.5% 最低业绩(招待费 300 元):5300÷15.5%≈34194 元(仅打平)→ 盈利需覆盖隐性成本,按 “毛利>支出” 取 4.17 万(详见备注) 最高业绩(招待费 500 元):5500÷15.5%≈35484 元 → 盈利门槛 4.38 万 2. 设计订单(提成 8%) 固定支出区间:5300 元 至 5500 元 计算式:X ≥ 固定支出 ÷(18% - 8%)= 固定支出 ÷10% 最低业绩(招待费 300 元):5300÷10%=53000 元(仅打平)→ 盈利门槛 7.81 万 最高业绩(招待费 500 元):5500÷10%=55000 元 → 盈利门槛 8.13 万
2025-11-17 10:44: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