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代理记账公司单项业务提成,和记账提成一般是大概是多少?假如一单200元每月的业务签订1年,业务提成就是2个月400元一单,底薪只有1500元的话,当地工资平均工资3000左右,记账提成应该要怎么算才合适?

joycekok
于2020-10-26 15:27 发布 3876次浏览
- 送心意
王晶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10-26 15:35
你好,提成一单一个月就200嘛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提成一单一个月就200嘛
2020-10-26 15:35:49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18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21
固定成本(单人月)= 底薪 5000 元 %2B 招待费均值 400 元 = 5400 元
盈亏平衡业绩(打平支出)= 固定成本 ÷ 对应订单提成比例
盈利业绩 = 盈亏平衡业绩 ×(1 %2B 目标利润率)
1. 纯生产订单(提成 2.5%)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2.5% = 216000 元(21.6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21.6 万 × 1.1 = 23.76 万元
2. 纯设计订单(提成 8%)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8% = 67500 元(6.75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6.75 万 × 1.1 = 7.425 万元
2025-11-17 09:06:02
1. 生产订单(提成 2.5%)
固定支出区间:5000%2B300=5300 元 至 5000%2B500=5500 元
计算式:X ≥ 固定支出 ÷(18% - 2.5%)= 固定支出 ÷15.5%
最低业绩(招待费 300 元):5300÷15.5%≈34194 元(仅打平)→ 盈利需覆盖隐性成本,按 “毛利>支出” 取 4.17 万(详见备注)
最高业绩(招待费 500 元):5500÷15.5%≈35484 元 → 盈利门槛 4.38 万
2. 设计订单(提成 8%)
固定支出区间:5300 元 至 5500 元
计算式:X ≥ 固定支出 ÷(18% - 8%)= 固定支出 ÷10%
最低业绩(招待费 300 元):5300÷10%=53000 元(仅打平)→ 盈利门槛 7.81 万
最高业绩(招待费 500 元):5500÷10%=55000 元 → 盈利门槛 8.13 万
2025-11-17 10:44: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joycekok 追问
2020-10-26 15:38
王晶老师 解答
2020-10-26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