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10-26 15:17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18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21
你好,提成一单一个月就200嘛
2020-10-26 15:35:49
您好!这个每个地方不同,一般做到20多家的时候,收入加提成会到4000左右。 当然深圳广州这样的地方肯定就要高一些。
2016-11-22 15:30:18
固定成本(单人月)= 底薪 5000 元 %2B 招待费均值 400 元 = 5400 元 盈亏平衡业绩(打平支出)= 固定成本 ÷ 对应订单提成比例 盈利业绩 = 盈亏平衡业绩 ×(1 %2B 目标利润率) 1. 纯生产订单(提成 2.5%)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2.5% = 216000 元(21.6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21.6 万 × 1.1 = 23.76 万元 2. 纯设计订单(提成 8%)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8% = 67500 元(6.75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6.75 万 × 1.1 = 7.425 万元
2025-11-17 09:06: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