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代理记账公司单项业务提成,和记账提成一般是大概是多少?假如一单200元每月的业务签订1年,业务提成就是2个月400元一单,底薪只有1500元的话,记账提成应该要怎么算才合适?

joycekok
于2020-10-26 15:16 发布 394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10-26 15:17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18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工资水平哦,各地不一样
2020-10-26 15:17:21
你好,提成一单一个月就200嘛
2020-10-26 15:35:49
您好!这个每个地方不同,一般做到20多家的时候,收入加提成会到4000左右。
当然深圳广州这样的地方肯定就要高一些。
2016-11-22 15:30:18
固定成本(单人月)= 底薪 5000 元 %2B 招待费均值 400 元 = 5400 元
盈亏平衡业绩(打平支出)= 固定成本 ÷ 对应订单提成比例
盈利业绩 = 盈亏平衡业绩 ×(1 %2B 目标利润率)
1. 纯生产订单(提成 2.5%)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2.5% = 216000 元(21.6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21.6 万 × 1.1 = 23.76 万元
2. 纯设计订单(提成 8%)
盈亏平衡业绩:5400 ÷ 8% = 67500 元(6.75 万元)
目标利润率 10% 的盈利业绩:6.75 万 × 1.1 = 7.425 万元
2025-11-17 09:06: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joycekok 追问
2020-10-26 15:18
joycekok 追问
2020-10-26 15:21
朴老师 解答
2020-10-26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