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企业所得税纳税调增后还是亏损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4676
于2019-05-06 16:05 发布 137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需要做分录的
2019-05-06 16:06:22
后面盈利的年度,要弥补以前年度亏损,要把亏损弥补以后,仍有盈利才计提所得税
2022-01-14 09:44:54
您好,纳税调整不需要做账
2022-05-27 13:54:34
具体的什么业务调整?
2020-06-15 17:00:43
你好,调增的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
2022-07-08 10:03: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