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6月份才成立,账面一直是亏损状态,年底报所得税用不用预交

危机的大米
于2019-01-12 16:31 发布 616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不盈利不用交。
2019-01-12 16:31:42
亏损继续亏损在报表体现就可以
是的,盈利可以弥补亏损
你的坏账有税务局备案的吗
2019-09-23 19:41:45
同学:您好。上一年亏损,这一年盈利,要补亏的前提是:上一年的汇算清缴得先做,做了以后,第一季度就可以直接补亏,没有做第一季度压根缴纳。
2022-03-29 09:44:12
是的,这个可以的,这可以,这个2季度申报看的是1-6月,弥补亏损看的是汇算清缴弥补亏损表最后 一行看是不是有亏损
2020-06-18 14:07:39
你好,只要第一季度你当地税务局允许弥补亏损,不需要交。
2024-02-28 09:23: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