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是去年成立的新公司,处于亏损状态,填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时候,职工薪酬税收金额比账面金额高一点,企业所得税应该调减,但公司不用交所得税,我还需要写会计分录吗?

微信用户
于2024-06-03 16:54 发布 311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6-03 16:54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用做账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这个企业所得税是按照利润表的收入
增值税实际是按照开票收入
2023-09-21 10:11:24
你好,是有收入,成本,利润总额数据,结果都是0申报了?
2023-10-23 10:33:41
是先申报财务报表
2023-04-27 14:30:49
你想,如果没有数据的话,就可以零申报
2022-01-04 09:20:14
你好,是包括这些项目的。
2026-01-11 18:58: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6-03 16:56
东老师 解答
2024-06-03 16:56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6-03 16:58
东老师 解答
2024-06-03 16:58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6-03 17:03
东老师 解答
2024-06-03 17:04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6-03 17:07
东老师 解答
2024-06-03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