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入股的公司的钱,公司目前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如果今年还不了,后面会设及交税吗

到此为止
于2021-11-16 19:22 发布 85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11-16 19:23
你好
借进来的你们企业不需要交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借进来的你们企业不需要交
2021-11-16 19:23:09
你好!那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
2022-01-14 11:23:36
同学你好,纳税申报时盈亏可互抵后交纳增值税的。
2022-01-07 15:32:54
你好,需要缴纳印花税,然后如果是平价转让的就没有所得税。
2023-08-07 16:15:51
你好,学员,现在就是汇算清缴了,学员
2022-03-15 19:23: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到此为止 追问
2021-11-16 19:24
郭老师 解答
2021-11-1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