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A公司用他所持其他公司的股权新设成立B公司,如果A公司是亏损的状态,它用股权投资所产生的溢价所得可以弥补A公司的亏损是吧,补亏有没有限额呢?

英俊的机器猫
于2022-02-10 13:25 发布 47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2-10 13:32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
2022-02-10 13:32:24
对于年底亏损的情况,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申请减免税费:根据税收政策,有可能可以申请减免或抵免部分亏损税款;
2、调整账户及投资组合:及时调整风险组合,有可能可以避免进一步的亏损;
3、提高经营效率:通过提高经营效率,优化经营结构,可以降低亏损程度;
4、向关联企业贷款:可以向关联企业贷款,以缓解当期的财务压力。
2023-03-05 16:45:15
你之前有亏损现在有调增的就用调增的弥补亏损
2022-07-20 11:25:50
同学你好,是的,转让的股东一点风险也没有了。
2022-04-07 20:39:15
你好,这个如果是没有亏损的话,不用这么做
2024-01-09 13:18: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英俊的机器猫 追问
2022-02-10 16:54
英俊的机器猫 追问
2022-02-10 16:55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0 16:57
英俊的机器猫 追问
2022-02-10 17:11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