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老江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12-25 05:24

等到要交税的那个月再抵!

陪你到老 追问

2018-12-25 05:40

老师我可以这月底了留底吗

老江老师 解答

2018-12-25 06:39

维护费是直接抵减应交增值税额,并不是留抵的概念

陪你到老 追问

2018-12-25 06:40

嗯老师知道了谢谢

老江老师 解答

2018-12-25 06:40

不客气 
祝工作愉快 !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等到要交税的那个月再抵!
2018-12-25 05:24:15
借;营业外收入 贷;应交税费
2017-05-24 21:23:12
不需要再做了,你已经提前做了。
2022-05-12 11:42:14
你好 可以阿,下个月当然是可以抵扣的
2022-04-08 16:14:22
你好,1 可以做12月,2你好不需要申报。,你只需要先做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后续实际抵减,再去申报再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借:管理费用 负数
2022-01-05 11:34: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