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交税费去年有余额820,(借方),税控盘和技术维护费,因为没有收入,一直没抵扣,到今年4月份已经过期不能抵扣了,这个余额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

向阳花开
于2017-05-24 21:22 发布 102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05-24 21:23
借;营业外收入 贷;应交税费
相关问题讨论
1、一般纳税人购入金税盘时,
借:固定资产(价税合计额)
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应付账款
支付技术维护费时,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现金;
抵减增值税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贷:管理费用
2、小规模纳税人购入金税盘时,
借:固定资产(价税合计额)
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应付账款
支付技术维护费时,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现金;
抵减增值税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管理费用
2023-12-15 10:39:37
借;营业外收入 贷;应交税费
2017-05-24 21:23:12
你好 把做错的分录 红冲
2022-05-19 10:32:19
您好,学员,可以抵减增值税。
2022-01-07 22:55:23
借管理费用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不管是跨年当年,都是这么做。
2022-05-19 10:41: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向阳花开 追问
2017-05-24 21:27
邹老师 解答
2017-05-24 21:27
向阳花开 追问
2017-05-24 21:28
邹老师 解答
2017-05-24 21:30
向阳花开 追问
2017-05-24 21:33
邹老师 解答
2017-05-2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