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交所得税利润比较高,那我拿成本费用冲,那个成本发票是拿普票还是专票,要不要认证

嘀嗒
于2018-12-14 15:51 发布 1060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从抵扣利润角度,有普通发票就可以了
普通发票不需要认证
2018-12-14 15:55:08
同学你好
需要过账的
要走报销流程
2022-06-01 11:32:18
如果没有拿到成本票,可以暂时估计,但要把实际发生的情况记录下来,等拿到成本票之后再核实,再进行确认。如果二月份拿到了成本票,需要记账,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应交税费-进项也要计入账目。
2023-03-21 17:35:33
同学你好
取得专票不需要交税,反而取得专票可以抵扣增值税,使得自己少交增值税
2022-02-08 21:47:13
你好,利润控制是根据你的取得成本做规划!控制再低你的实际成本做不到没有参考值!如果你控制不成本,可按照成本利润率来预算所得税税税负率
收入=成本✘(1+成本利润率10%)你可以倒推你的收入和利润!
2022-03-26 09:04: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