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如果小规模纳税人不开票收入一个季度是10万 但是进项普票和专票都没有的话 是不是代表没有营业成本可以做账 那利润是不是就很高 然后要交的企业所得税也很高?

晶晶
于2024-04-16 21:27 发布 261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进项不可以抵扣,所以成本是含购进环节增值税的
2021-07-19 11:48:58
你好!不是,如果你这个小规模纳税人符合小微企业也是5%。
2024-07-10 17:01:12
是的,我们是小型微利企业,应纳税所得税小于300万,所以要补交2000元所得税吗
2024-02-23 16:36:16
小型微利企业利润100万以内的,税率2.5%,
利润100万到300万之间的,税率5%,
超过300万的,全额按照25%缴纳
2022-12-07 11:28:16
只是营业成本的数字吗
2021-04-14 16:07: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