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就是你这个最开始已经从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了,那么后面你结算的时候有差异,那么有差异的话有两种处理,第一就是先放到在建工程,再从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还有另外一种就直接冲减或增加固定资产。
2022-08-01 19:04:31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发票未收到,在建工程也要做进去
2026-01-15 11:24:20
您好,这个暂估是对的, 借 在建工程 贷 应付账款A
2024-06-05 21:40:44
你好 可以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下月折旧 借成本费用,贷累计折旧
2023-07-12 12:16:03
您好,有什么需要一起分析讨论么
2023-12-13 08:18: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