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有一项在建工程还没有挂完账,对方发票还没开全,但是已投入使用,我想预转固。怎么做分录? 假如在建工程已挂账80万,预估竣工决算价值是100万。 借:在建工程/暂估20万,贷:应付账款/暂估20万 借:固定资产100万,贷:在建工程80万,在建工程/暂估20万。 以后这20万开出发票时,该如何处理?

酱酱
于2024-01-10 09:12 发布 1051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4-01-10 09:12
红冲暂估的
然后再做
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借应付账款、在建工程,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贷在建工程,
借在建工程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2023-12-26 17:17:14
红冲暂估的
然后再做
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账款
2024-01-10 09:12:35
你好,你所指的是什么账务处理
2019-03-30 21:12:34
您好,是对的,这个代表前面先支付了钱
2026-04-06 17:31:17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如果你们是一般纳税人与对方给你开专车的话,你这个暂估按不含增值税的
2025-09-04 13:34: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酱酱 追问
2024-01-10 09:55
朴老师 解答
2024-01-1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