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7-29 10:31

你好!你说的这个公式是错的,除以13%又乘以13%,就还是等于进项税额。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7-29 10:44

知道进项税额,怎么求需要开多少进项票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7-29 10:46

老师,进项税额/0.13*1.13,我看别人是这样算的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7-29 10:50

你好,乘以1.13是对的了。你上面说的是乘以13%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7-29 11:16

这个是怎么推到的~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7-29 11:17

进项税额/0.13,这个你能理解是算的什么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发票做账了,没有认证的情况下做这个科目。
2022-11-09 15:50:11
您好,您如果需要认证抵扣就进进项税额 。如果暂时不需要认证抵扣,就进待认证进项税额 等需要抵扣了再认证,把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到进项税额
2022-01-07 15:23:08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如 用于集体福利个人消费的不可以抵扣不需开专用发票,开了也只能当普票使用的
2023-03-13 11:10:11
成本是不是多结转了
2023-01-11 08:26:32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贷: 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后边的分录根据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的余额做以下分录或者相反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22-11-14 15:38: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