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高辉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4-03 09:28

你好,这个分录可以不做的,之前财政部也有回复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分录可以不做的,之前财政部也有回复
2024-04-03 09:28:39
您好,是的,进项大于销项的时候,不需要做结转的分录。
2024-04-03 09:23:03
你好,需要做期末结转的分录。
2024-04-03 09:14:46
根据以下思路正确申报计算和申报增值税就是 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勾选认证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是留抵税,不做任何分录; 如果大于0,需要交税就是以下计提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交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2025-08-22 09:51:37
这个准则里面是没有要求这样的哈,要求的是需要缴纳税款计提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只要保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这个科目余额是0或者是还没抵扣完或认证的进项税额就可以了哈。实际工作中他们这样做就是为了结平3级明细和2级明细,说句实话也没错误哈。
2022-04-16 01:56: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