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建筑业有一些供应商开发票比较晚,比如供应商开的发票是3月份的,我这个项目要结转成本是1月份,我能不能把3月份的发票做到1月份来,这样就不要暂估入账了。这样操作有没问题呢?

鲸静
于2024-03-22 10:19 发布 26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今年收到票金额都一致,这月不用在结转成本
2023-07-10 14:51:38
你好,这种需要暂估1月份暂估,然后3月份收到了发票。红冲之前的暂估在做发票的这个发票不能提前做。
2024-03-22 10:20:47
同学你好
暂估的和收到的发票金额不一致吗
2022-04-25 15:35:13
你好,学员,冲红暂估入账分录,不需要冲回成本的
2022-12-14 09:53:24
嗯,对的成本也是要冲掉的。
2022-02-19 11:52: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