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给供应商结账的时候扣取了一定的返点,这个帐怎么做?因为我们一个月挂一次帐,月末做借库存现金贷应付账款,然后付他们款的时候做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返点?,老师对吗

婉儿
于2018-03-14 12:38 发布 1503次浏览
- 送心意
老王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返点备查记录,不开具到发票里就行了。您的分录不对的。扣取返点时,可以借:现金,贷;其他应付款-返点,支出时,借;其他应付款-返点,贷;现金或者银行存款。
2018-03-18 17:04:34
你好,这个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
2022-02-11 11:46:03
发票怎么开的?开的是主营业务内容的记主营业务收入
2019-08-02 12:56:42
发工资尽量对公支付哈。账是没问题的
2022-10-10 09:35:47
同学你好
你这是两个公司的分录吧
之前有业务做的什么往来科目
2022-03-08 10:09: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