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 问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答
老师你好,就是以前23-25年有几张票进项转出了, 现 问
您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交税费 答
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的客户抬头跟银行付款人不一 问
国内增值税出口普通发票(退税用):抬头开合同签约、实际付款的境外付款方;形式发票(PI)可按报关单收货人做清关用,不影响税务开票规则。 若报关单收货人≠付款方,必须留存境外买方盖章的委托代付协议,合同注明第三方收货,避免退税预警函调。 禁止只按报关单收货人开票,会出现资金流与发票抬头不匹配,退税被卡住。 答
农业养的鸡售出5000元,有200元加工费,开票是选择编 问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自己对活鸡进行初步加工后整体出:这种情况不需要单独拆分加工费开票,可直接合并到鸡的货款中,一起开具 答
老师,你好,25年5月我们有一笔快递费10000,做错了科 问
您好,把前面的分录红冲掉,再重做就可以 答


:我现在的公司99%控股另一家小公司, 我现在公司的法人代表(也是股东)出1%在那家小公司。那我做合并报表的时候只做99% 还是做100%合并
答: 只有1%,不进行合并的呀。
老师咨询个问题 我现在的公司99%控股另一家小公司, 我现在公司的法人代表(也是股东)出1%在那家小公司。那我做合并报表的时候只做99% 还是做100%合并
答: 你好,应该按99%来合并哈。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你好老师,我司投资了一家公司,持股99%,我接手做该子公司和母公司的账务,母公司合并报表时,其他1%的股权应该做少数股东权益吗?希望老师能告诉我,合并报表的整个流程?谢谢
答: 合并报表中,1%的股权是计入少数股东权益的。 在个别报表中,子公司按成本法处理。而合并报表,将子公司调整为权益法处理。 并且,如果母子公司存在内部交易,要进行抵消分录处理。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