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现在就是当月的那个进项,不是入了库存商品之后,然后月底的时候就直接都结转成那个营业成本了。这样的话,它不会影响那个增值税,但是它会影响所得税,然后就是当期的话,你要结账的成本多的话,他不就少交所得税吗?但是我们领导的意思,他说整体上来看还是没有少交的,他就比方说这次买进来十台,然后结转了十台,但只卖出去一台,这样的话,你是多结转了,少交这个月少交所得税了,但是如果下个季度的话啊,这再继续卖的话,然后成本上个上个季度已经结算完了,然后后期的话,你剩余的那个九台,然后再确认收入,但是你就不会结转成本了,他的意思就是整体上来看的话。还是没有那个,就是这个影响不到所得税这种说法对吗合理吗

紧张的冬日
于2023-12-15 16:57 发布 24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实际现在是什么情况的?
2023-12-15 17:08:10
你好,稍等我这边找下政策依据
2023-12-15 17:24:19
您好
把错误的都全部红冲 然后再做正确的事入账
2022-08-25 19:31:52
你好,记重复入账的,你就把这个凭证红冲了后再做一个正确金额的就好了
2022-08-25 19:30:10
借合同履约成本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4-03-26 17:31: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