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颁布的超龄人员缴纳工伤保险的问题,企业以前聘 问
依据人社部等五部门56号令《超龄劳动者基本权益保障暂行规定》第十五条原文:用人单位应当为超龄劳动者参加工伤保险,单位全额缴费、个人不缴费,“应当”属于法定强制,不是可选项。 适用范围:只要超龄人员受你公司管理、按月发工资(退休返聘、临时工、长期务工全部包含,已领养老金也一样要缴)。 你企业以前只招超龄人员、从未开社保账户,7月1日前必须完成社保开户+超龄人员工伤增员,无例外。 答
注册资本金的年限是什么时候,如21年注册的企业 问
1. 新法强制规则:新注册公司(2024.7.1后)自成立起5年内必须全额实缴 。 2. 2021年这类存量老公司过渡期要求: - 截止整改节点:2027年6月30日前必须修改公司章程; - 修改标准:把剩余未缴注册资本的出资期限,调整为自2027.7.1起不超过5年(即最晚2032.6.30前全部实缴到位) ; - 若你原始认缴到期日本身早于2032年,不用改章程,按原章程时间实缴即可。 答
关于企业年工资申报按照最低标准4311存在着哪些 问
您好,您的意思是没有按照工资薪金申报社保是吗 答
老师你好,新办个体户是咨询服务个体户,现在增加销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老师您好,采购原材料,款已付货已收到发票未收到,并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图片][图片]老师,这个申诉就可以了?申诉就不需要补了吗?这个钱就是这个13万是我们学校打给我们,帮我们交了那个税个税,然后呢,再让我们打给别人的钱,如果申诉的话就是意思是说这一条不是我们正常收入,然后我们不交税的这个意思,那这样不就有有问题了吗?所以,所以像这种的话也是去申请申诉嘛,就是比这个钱,这个税我们当时肯定是扣了的,就是我们打个13万到我们账上是扣了我们个税的一定是扣了个税的基础上的不了,正常来说,每个月按照你的那个什么去扣税扣税,然后这个13万也扣了你的个税,你就也不用交,也不用补才对呀,没有抵扣的那种东西的话,没有专项扣除,但是现在就出现了,要交1000多块钱,然后你就去申诉就
答: 你好,你申诉了不行,你得等税务局平得看一下那边认可才行,而且这个得需要企业给你修改,给你修改了之后才不需要交。
我问你个问题,就是说假如说我们的东西卖850,然后呢,它乘以13%的税,然后等于110.5,对不对,这是税钱,然后再用850加上一个110.5,是960.5,然后人家扣税是用960.5乘以百分之。13的,他扣税扣多了,扣124.865,怎么样才可以把那个他们扣的税,然后加上去。
答: 同学您好,是这样算的,您这边不含税850元,销项税110.5,对方取得发票,确认进项也是110.5,在增值税上您的销项,就是对方的进项,您这边交110.5的增值税,对方就少交110.5的增值税。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我们公司现在就是当月的那个进项,不是入了库存商品之后,然后月底的时候就直接都结转成那个营业成本了。这样的话,它不会影响那个增值税,但是它会影响所得税,然后就是当期的话,你要结账的成本多的话,他不就少交所得税吗?但是我们领导的意思,他说整体上来看还是没有少交的,他就比方说这次买进来十台,然后结转了十台,但只卖出去一台,这样的话,你是多结转了,少交这个月少交所得税了,但是如果下个季度的话啊,这再继续卖的话,然后成本上个上个季度已经结算完了,然后后期的话,你剩余的那个九台,然后再确认收入,但是你就不会结转成本了,他的意思就是整体上来看的话。还是没有那个,就是这个影响不到所得税这种说法对吗合理吗
答: 实际现在是什么情况的?



![[图片][图片]老师,这个申诉就可以了?申诉就不需要补了吗?这个钱就是这个13万是我们学校打给我们,帮我们交了那个税个税,然后呢,再让我们打给别人的钱,如果申诉的话就是意思是说这一条不是我们正常收入,然后我们不交税的这个意思,那这样不就有有问题了吗?所以,所以像这种的话也是去申请申诉嘛,就是比这个钱,这个税我们当时肯定是扣了的,就是我们打个13万到我们账上是扣了我们个税的一定是扣了个税的基础上的不了,正常来说,每个月按照你的那个什么去扣税扣税,然后这个13万也扣了你的个税,你就也不用交,也不用补才对呀,没有抵扣的那种东西的话,没有专项扣除,但是现在就出现了,要交1000多块钱,然后你就去申诉就](https://al3.acc5.com/e09145307b9b99b0ff2f61352df807d1.jpg)
![[图片][图片]老师,这个申诉就可以了?申诉就不需要补了吗?这个钱就是这个13万是我们学校打给我们,帮我们交了那个税个税,然后呢,再让我们打给别人的钱,如果申诉的话就是意思是说这一条不是我们正常收入,然后我们不交税的这个意思,那这样不就有有问题了吗?所以,所以像这种的话也是去申请申诉嘛,就是比这个钱,这个税我们当时肯定是扣了的,就是我们打个13万到我们账上是扣了我们个税的一定是扣了个税的基础上的不了,正常来说,每个月按照你的那个什么去扣税扣税,然后这个13万也扣了你的个税,你就也不用交,也不用补才对呀,没有抵扣的那种东西的话,没有专项扣除,但是现在就出现了,要交1000多块钱,然后你就去申诉就](https://al3.acc5.com/de2b12995fabe904758c5f0bd08c8af3.jpg)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3-04-27 19:10
郭老师 解答
2023-04-27 19:11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3-04-27 19:17
郭老师 解答
2023-04-27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