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这样的,我们属于养殖行业,之前的老会计把猪场的固定资产和猪舍折旧都计入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费),现在我们这个月开始卖猪,核算营业成本的时候发现E表做出来的成本大于用友里面的在产品成本,相当于猪舍折旧平时已经费用化了,没有转到生产成本里,那现在计算产出来的仔猪成本应该是以E表为准还是用友里面的成本为准,我觉得应该是账上的成本为准吧,账表不一致

芳芳
于2023-06-05 12:42 发布 46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6-05 12:46
你好,那你把这个管理费用转出来就可以的,转出到成本里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那你把这个管理费用转出来就可以的,转出到成本里面。
2023-06-05 12:46:16
同学你好
一、需要把前期的账目进行调整
二、生下的小猪如果用于出售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幼崽 贷生产成本-待繁殖胚胎猪
2023-02-18 12:11:52
你好; 质量差的话; 你当时记入什么科目的;
2023-06-05 16:55:27
你好,借间接费用-折旧费用,贷累计折旧-消耗性生物资产,然后饲养费的话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饲养材料,贷-直接人工
2019-11-14 09:31:38
老师正在处理,亲稍等
2023-05-13 11:51: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2:46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2:48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2:49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3:04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06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06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3:15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16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3:18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22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3:25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27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3:44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45
芳芳 追问
2023-06-05 13:49
郭老师 解答
2023-06-0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