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5-23 17:42

你好; 比如说月保本点收入=月固定费用/月毛利率  ;那么月固定费用包括:固定的工资、房租等  

悦耳的盼望 追问

2023-05-23 17:44

请问,餐饮保本收入的计算=固定费用/边际利润率;

悦耳的盼望 追问

2023-05-23 17:45

边际利润率=毛利率-变动费用率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5-23 17:45

你好;    也可以这样来计算的; 可以的 

悦耳的盼望 追问

2023-05-23 17:46

这样做对吗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5-23 17:46

是的;这样做也是对的

悦耳的盼望 追问

2023-05-23 17:48

同样的数据,两种方法计算是有差额的吧?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5-23 17:49

你好;   大概的比例 来参考的;  差异会有的

悦耳的盼望 追问

2023-05-23 18:01

两种方法计算不一样,差距还是很大的,都是固定费用,除毛利率和除(毛利率-变动费用率),结果差异很大,到底那个是标准的公式?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5-23 18:02

你好; 如果你们要算的话;  按照  餐饮保本收入的计算=固定费用/边际利润率; 这个公式算好一些哈;  

悦耳的盼望 追问

2023-05-23 18:06

毛利率-变动费用率,实际就是接近固定费用率,更接近保本收入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5-23 18:07

你好;  相对来说的话; 这个公式要合理一些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比如说月保本点收入=月固定费用/月毛利率  ;那么月固定费用包括:固定的工资、房租等  
2023-05-23 17:42:44
餐饮利润计算公式是:利润=总收入-成本。其中,总收入=营业额-折扣、退款及优惠金额;成本=原料成本+人工成本+租金成本+水电成本+其他成本。 拓展:一般来说,餐饮收益计算不仅要考虑利润,还需要综合考虑收入、投入等其他因素。比如,假设营业额为10000元,花费了2000元原料成本,800元人工成本,另加200元其他成本,那么利润为:10000-2000-800-200=7000元。但是,如果此时投入的资金很少,反而增加了收入,那么从综合利益上来说,实际的收益可以是显著提高的。 应用案例:假设有一家小餐馆,他们每月营业额为10万元,投入包括4000元原料成本,2000元的水电成本,1500元的人工成本,1000元的租金成本和500元的其他成本。计算其月利润:利润=10万-4000-2000-1500-1000-500=6000元。
2023-02-22 10:49:46
餐饮成本核算公式是指在餐饮行业中,用于计算成本的公式。公式如下:餐饮成本=原料成本+加工成本+费用成本+财务费用+服务费。 原料成本就是指食材成本,包括食材的购买费用、运费等; 加工成本是指食材的加工费用,包括厨具的购买费用、清洗成本、油品成本等; 费用成本是指各种费用,如水电费,汽油成本,清洁费用,通讯费等; 财务费用是指支付各种财务费用,如手续费,利息费用等; 服务费是指服务费用,如餐馆服务费,下单服务费,经理服务费等。 例题: 假设一家餐馆每月能收入10000元,原料成本3000,加工成本1000,费用成本1000,财务费用200,服务费500,那么该餐馆的总成本是5500元。
2023-02-22 12:49:36
保本点计算原理和公式 保本销售量 = 固定成本 ÷(单价 - 单位变动成本),保本销售额 = 保本销售量 × 单价。 计算步骤 确定固定成本(如房租、设备折旧、管理人员工资)、单位变动成本(食材成本、水电费等)和销售单价。 代入公式算出保本销售量,再算出保本销售额。 计算每天保本营业额 算出月保本销售额后除以一个月的天数。注意数据会因实际经营情况波动,要定期重估
2024-11-14 19:02:48
您好,你这些餐具是在什么科目核算的?
2022-11-28 14:48: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