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我们企业之前采购一批原材料,刚开始挂的应付账款,后来用银行付款了,现在把这批货退回了,对方企业开了红字发票,我该怎么做分录呢

灵巧的凉面
于2023-03-28 10:14 发布 48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之前的分录,做红字分录
2023-03-28 10:15:31
开的篮子发票的金额是9吗
小于暂估的金额对吗
2024-04-11 14:50:55
同学您好! 购买原材料时,若原材料和运费分开发票,会计分录应分别处理。原材料费用记入“原材料”科目,运费记入相关成本或费用科目,而非与原材料合并记入“应付账款-原材料”。正确的分录应为:借:原材料、运费;贷:应付账款-原材料、银行存款/应付账款-运费。
2024-03-16 16:10:32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你还有一步没有做,借原材料,贷研发支出。
2022-04-08 14:50:12
您好,因为需要做暂估,发票未到的暂估入库材料,贷方就应当通过应付账款—暂估核算。
2020-06-06 01:23: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