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服务公司,都是先付货款,再提供服务。一般需要服务半年。这期间都不需要确认收入吗?还是分期确认收入?成本只有人工工资,我每个月都在付员工工资,借主营业务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这不是影响当期损益,相当于结转成本了吗?

毀若亦 ♡
于2023-03-16 12:58 发布 560次浏览
- 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 计算机高级
2023-03-16 13:05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服务公司一般都是先付货款,再提供服务,可以说是预付款,应付账款。那么在服务期间,可以按照实际服务月份进行分期确认收入,如果是每月付员工工资,那么可以将借方科目为主营业务成本-工资,贷方科目为应付职工薪酬,这不会影响当期损益,相当于结转成本。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服务公司一般都是先付货款,再提供服务,可以说是预付款,应付账款。那么在服务期间,可以按照实际服务月份进行分期确认收入,如果是每月付员工工资,那么可以将借方科目为主营业务成本-工资,贷方科目为应付职工薪酬,这不会影响当期损益,相当于结转成本。
2023-03-16 13:05:03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种子规定这个根据履约进度就要确认,收入的就是你已经提供了服务就要确认收入
2022-03-28 06:42:27
可以的,但是你得有收入,你当月做了收入的,可以这么做。
2024-04-29 09:19:40
你好,你当时在劳务成本里面挂着应付职工薪酬吗?如果没有挂的话,你做第一个分录就可以的,他不一定非得通过劳务成本,如果你当月有收入的话,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就行。
2023-10-31 14:55:53
你好,对的
先红冲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职工薪酬负数
然后做正确的
然后做支付的
2020-06-17 08:55: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